GaohujiejieCantabile

GaohujiejieCantabile

Tuesday, April 6, 2010

有我。。真的好吗。。。

我已经开始觉得无能为力了,已经不知该如何是好。。。感觉真正的我已经开始不见了,到哪儿去了,可能再也找不回,有可能吗?

看到身边的人如此的伤心,压力,愤怒,无奈,生气,不知所措。。。我都无法成为第一个在他们身边的人,支持和安慰他们,我也无法成为第一个收到消息的简讯,无法成为第一个收到电话来电,无法成为第一个可以关心他们的人。。。

想到当时我和朋友一起做了手牵手的心灵感应,她对我说他在我心中看到一个房间里,站着一个人,用着寂寞的眼神看着窗外,那时,我的心对我说。。“那是我吗?那真的是真正的我吗?”原来,我还以为以前的我不再出现了,没想到它还会跟着我这么多年,是我无意间放不下,还是这个才是真正的我,让人觉得我是一个寂寞的人。。。

其实朋友都说我什么都做得不错,音乐方面很厉害,做事按部就班,可是其实,我是什么都不会的。。。音乐??那是我的喜好,可是厉害。。?错了。。。我只是一个对音乐不了解的人,还有许多比我更了解音乐的人,就算我再怎么写曲子,怎么想那个旋律,那不属于我的音乐。。。不管我怎么练,怎么想,怎么追,怎么努力,它就是无法到我手上,因为这样,我一向对华乐的坚持,开始感到崩溃,是我做的不够好,还是我本来就是不好,可是就是不肯接受事实。。。?

已经给了朋友许多麻烦,当他们有问题时也不能在他们身边,也不能听他们的心事和了解他们,害了他们感到不愉快。。。朋友不开心,我也只能在那里看着,听着,有时无法了解他们,为他们解决问题。。

我。。。是不是很差劲。。?
我。。。是不是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地方。。?
我。。。是不是没有资格拥有这么好的朋友们呢。。?
我。。。是不是一个无关要紧的人呢。。?

我好想哭,但却哭不出。是我不够人情吗?是我太有信心我不会哭吗?是我没有感觉吗?
为何呢。。。?
为何我就是表达不到呢。。。
为什么我都是带来麻烦的人呢。。。

9 comments:

  1. 不要这样想啦。。。我相信你的朋友们都知道你对他们的关心啦。。。不要什么事情都怪在自己的身上吧!!O(∩_∩)O 若想哭就哭吧。。。哭出来也没什么不好啊。。。不要那么自卑。。。对自己有信心点吧!!!有我这个妹妹永远陪着你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就有时候会这么想咯,有时看到朋友这样,我会感到很无奈和无能为力这样,想哭可是哭不出啊。。。

    谢谢你陪着我。。^^
    等着你回来哦。。。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XD....how come it removed de T_T....i click wrong XD?

    ReplyDelete
  5. U suddenly click wrong something is it...? ^^

    ReplyDelete
  6. 昨天太夜了。
    只想说,朋友很多时候是没有好不好。
    你问错问题咯。哈哈!
    没事的,不会哭只是不会表达。心里在意就行了。
    有时,最白的话反而是最容易表达的。不妨试试。
    朋友对你好不好其实是在于你们之间的感情。
    只要感情够深厚朋友就不会怕你麻烦。
    告诉你,麻烦在友情里扮演着量词。
    朋友越肯被你麻烦,友情越是深厚。
    不必为被你麻烦的朋友感到不好意思。
    因为你是他们的朋友。
    所以你也别忘了他们。
    音乐当然是兴趣没有利害不利害。
    玩得开心就好了。对你而言应该不难。
    只是暂时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别放弃,因为你在进步着。
    不管是华乐还是西乐都是一样地。
    反而是我,达不到一个简单的要求。
    只因为以前努力不够。
    我也开始坚持不住了,但我不想再辜负大家的期望。
    我很想有所进步。
    一起加油吧。
    这地方,我们所有人都有权利出现。
    全世界的人也离不开大家。
    大家一切的作息在无形中其实是被“绑”在一起。
    大家都很重要。
    因为有你,我和他的组合才有大家。

    所以你没有不好,也没有不重要。
    换个角度想想事务也会很不同。
    该麻烦朋友时就去麻烦吧。
    加油!!!

    ReplyDelete
  7. 哇。。。你可以开始写一篇文章了。。 XD
    音乐方面我当然是不会放弃的。。。华乐也是,因为我爱它,我喜欢留在华乐团,因为它,它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不管是在中学或大学,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庆幸可以认识到你们咯,只是有时我觉得我做的不够好,辜负了你们的期望。。。让我感到非常抱歉。。。

    有时在朋友方面也是,很怕辜负他们的期望。。。
    不过不管在哪方面,我都会去加油的!!!
    如果我有什么不好的,就让我改过吧。。。

    ReplyDelete
  8. 原来如此,这篇文章,我打了两遍了XD
    做得不好的是我。
    老师不断地给机会我,但自己好像不够努力。
    而且好像在拖你们后退。
    Concert...我还期待着。
    这次是两个音乐会,很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是因为朋友所以喜欢华乐。
    渐渐的,我发现它不简单。
    也因为它,生活变得不一样了。
    音乐也一样但我好像和它隔着墙壁。
    不知道能不能把墙壁打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