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hujiejieCantabile

GaohujiejieCantabile

Sunday, April 4, 2010

~·* UTARCOU 第一次演出 *‘~

过了新年,竟然还在庆祝着新年,当天晚上的新春演出是我们乐团在这个学期里第一个演出。这个演出是我们大学的武术队所主办的晚会。

当天,我们还冒着大雨一起挤在同一辆车里赶着到表演的地方,真的是“阴”啊。。。可是主办的人有准备晚餐给每个演奏员,我们还大吃特吃呢。。 >.<

其实老实说,当天表演之前,我的确非常担心,因为之前大家没有真正好好地一起合奏,人数都没有一次到齐过,所以非常的紧张。。。 然而,当我们开始表演时,我有一种可以放心的感觉,看到大家都有跟着我的拍子,跟着我的旋律和节奏,大家都非常一致,可以感觉到默契,而且大家都在享受着新年歌的气势,让我也跟着他们一起享受。。。

虽然真的有少少因为人数关系时常缺席,可是还感到非常满意。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真正为了演出而真的努力与放多多心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