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hujiejieCantabile

GaohujiejieCantabile

Tuesday, June 29, 2010

呜哇。。。 @.@

今天的我。。。似乎有点失态了。。。我竟然、竟然。。。在我人生当中,做了这么这么多的心理测验和星座测验,真的是。。。@。@

原本今早有上课,哪知我亲爱的室友睡过头了,闹钟没在响,已经过了上课时间,就算去也只是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没差啦。。。不去了~!!

可是,又不能睡下去了,做什么好呢。。。?看到 Facebook 朋友的 profile 有在做测验,好像好好完哦,就做了。。。一直做,一直做,累了,睡个觉,然后起身吃点东西,又继续做。。。做啊做。。。呜哇~!!!我已经做了好多哦!! >.<"'

我是怎么了。。。?平时是不会做的,可是今天做的太过瘾了。。。

今天,真的是太闷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