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hujiejieCantabile

GaohujiejieCantabile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身边。。。

我发现到,我有时真的不能这么任性,不能太依赖别人, 因为现在有一位对我很重要的朋友需要我的关怀,需要我的支持,如果又多了一个emo girl的话,那大家不就是不得了吗?所以,我不能依赖他们,只能依赖我的主。。。

我希望她可以知道,我是多么的关心她,只是我很难有语言来表达,希望她明白。。。我希望她能够幸福,希望她能够快乐,就算这一次跌倒了,我们都会在她的身边扶着她,让她有支持可以走下去,他可以不用那么害怕了,希望她可以从这次的过程可以慢慢长大,看看这个世界其实是还有其他更美好的事,有我们陪伴着她,所以想对他说:“不用怕,我们陪着你。”

主啊,我再次祷告,祷告你能给我坚强和耐心,让我可以爱护我的朋友们,让我可以无时无刻的在他们的身边,陪伴着他们,只要他们能感受到我对他们的关怀和爱,这样就足够了。。。

In Jesus name...





♫♪ Gaohujieji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